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高質感戶外婚禮佈置5大技巧|主辦方便、賓客滿意的最佳方案



您可能還決定為您的客人提供額外的家具供客人休息,特別是如果您選擇雞尾酒服務或婚禮燒烤。大多數有戶外婚禮佈置的租用場所都會為您提供許多沙發、休息室、椅子和桌子,以散佈在您的接待空間周圍:結果是一種輕鬆、隨意的氛圍,您的客人可以在其中相互交流。如果您在自家後院舉辦戶外婚禮佈置,您可能會選擇在您的接待安排中包括您自己的家具。

餐飲
當您在戶外婚禮佈置時,需要仔細考慮您的餐飲安排。您應該與您的餐飲服務商討論您選擇的場地,以確保他們能夠安全、衛生地烹飪或運送食物到您的接待處。如果您在自己的家中舉辦招待會,請詢問您的戶外婚禮佈置承辦商您自己的烹飪設施是否適合準備和準備餐點。

如果您在公共場所舉辦
台南戶外婚禮​​​​​​​,您和戶外婚禮佈置服務商可能需要仔細規劃。您可以舉辦燒烤招待會,由您的餐飲承辦商安排他們自己的燒烤和設備:或者您的承辦商需要在場外準備一系列冷熱開胃菜,然後運送到您的所在地。

還要考慮一下,當您的餐飲供應商在準備戶外
婚禮佈置時,如果雨水與電氣設備混合會發生什麼樣的損壞或傷害。即使您更喜歡將婚禮完全露天舉行,也可以租一個帳篷,以防萬一烏雲散去。雖然租用帳篷可能會很昂貴,但如果開始下雨,手頭有某種形式的掩護當然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