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皮秒雷射百百種,帶您了解有關皮秒的小百科!

紋身中使用的墨水是由礦物質製成的。

要了解光繞皮秒雷射去除紋身的工作原理,請將墨水視為微小的“石頭”。

用於去除紋身的傳統激光稱為 Q 開關。這些納秒激光器主要依靠光熱作用並將熱量傳遞到色素和周圍組織中。通過多次處理,“岩石”被分解成越來越小的“鵝卵石”。通常,需要 11-15 次才能緩慢清除墨水,而皮秒雷射推薦台北使用這種較舊的技術幾乎不可能實現完全清除。

許多診所使用 Q 開關激光器提供的一種較新的技術是 R-20 方法。R-20 技術由 Q 開關激光(通常為 4 次)每次訪問多次通過,每次通過之間休息 20 分鐘。每次訪問可以比標準紋身去除治療多間隔幾週(通常兩次訪問之間為 8 週)。

由於 R-20 技術在紋身上進行了更多的雷射手術傳遞,皮秒雷射推薦台北因此存在更大的皮膚損傷風險,如出血和哭泣。R20 方法的結果因診所而異,皮秒雷射推薦台北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所使用的系統和技術人員的技能。更好、更熟練的技術人員將產生更好的結果,皮秒雷射推薦台北對患者造成的傷害也更小。

最新的光繞皮秒雷射激光技術的運行速度比舊的 Q 開關激光器高得多。Picosure 激光是新技術中最快的,以萬億分之一秒為單位。它使用壓力波技術產生強烈的機械衝擊力,將墨水粉碎成微小的顆粒。“石頭”並沒有變成“鵝卵石”,而是變成了“沙子”。這些微小的墨水顆粒很容易從體內消除。只需 3-5 次治療即可完全清除紋身,影響較小,並且不會傷害周圍的皮膚。這些更高速度的皮秒雷射推薦台北激光對先前處理過的無法清除的紋身有效,甚至可以通過較少的治療去除頑固的墨水。紋身的清除時間是傳統激光的三分之一,而且不適感更小。

用較新的光繞皮秒雷射激光技術治療紋身後的癒合時間與傳統激光相似,但光繞皮秒雷射所需的治療時間要少得多。黑色和深藍色等深色會褪色最快,可能只需要 1 到 3 次治療。其他顏色褪色更慢,可能需要 5 次(或更多)處理。紅色和白色的褪色速度比其他顏色要慢得多。總體而言,隨著色素在 6 週內逐漸減少,皮膚看起來更清晰。必要時可重複治療。

去除紋身的光繞皮秒雷射費用取決於紋身的大小和顏色,因此激光紋身去除診所需要進行評估以確定確切的價格。價格可能因診所而異,但預計光繞皮秒雷射每次治療的最低費用為 200 美元;最高可能不會超過 1000 美元。

每平方英寸墨水的新技術治療成本高於傳統激光,但去除紋身的光繞皮秒雷射總成本會更低,因為清除速度比舊技術快得多,因此皮秒雷射推薦台北總成本要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