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油性顏料分散劑,色漿、造紙、色漿製造

食用色素有四種不同的形式:糊狀,液體,凝膠和粉末。它用於著色食品,包括糖霜,糖,椰子,糖果和餅乾麵團。粘貼食用色素是著色的最集中形式之一。據國際食品工藝公司稱,食用色素糊是由通常與甘油,丙二醇和葡萄糖混合的染料或顏料組成。也可以添加牙齦。在商業應用中,糊狀食用色素可用於太妃糖和硬糖。據國際食品工藝公司稱,糊狀的食用色素很難測量。



因為糊狀食用色素的濃度是常規食用色素的兩倍,所以只需要少量。可以創建更鮮豔,更深的色彩。與液體著色不同,糊狀著色不會使糖霜或食物變水。
色漿糊狀食用色素為家庭麵包師提供了比液態食用色素更廣泛的顏色選擇。品牌的粘貼食用色素有42種色調。大多數雜貨店僅攜帶液態食用色素。要購買粘貼食用色素,請檢查工藝品店或其他裝有蛋糕裝飾用品的商店。

糊狀食品的顏色集中,給出鮮豔或深色,而不會改變稠度。用乾淨的牙籤或刮刀少量添加糖霜的顏色。在製作深色(例如黑色,棕色或紅色)時,請使用粘貼比正常情況更大的食用色。它可能需要多達1盎司。每杯粘貼食用色素以獲得深色。建議僅將深色用作重點色。設置時,奶油糖霜中的顏色會變深;裝飾前1-2小時要塗糖霜。設置時,顏色在皇家,煮沸或色彩流動的糖霜中略微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