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桃園窗簾專人到府服務,實體店面安全有保障



隨著上個世紀單身家庭的增加,窗簾和窗簾行業對產品的需求同時增長。在此期間,由於許多公司試圖為機構,酒店和其他公共場所提供服務,因此商業利益也在增長。預製窗簾在商店的“面板”中出售,通常長約7英尺。 小臥室窗簾是醫院和醫療機構中隱私保護的熱門選擇。商業尺寸的隔熱紙通常用於飯店,電影院和劇院舞台。現在眾所周知的浴簾曾經被稱為浴簾,並且曾經是用布製成的,事實證明很難吸收水。

窗簾可用於使房間成為焦點,有至少二十個不同的樣式的窗簾的和帳簾,其可被用窗口處理。

1.平板式窗簾既簡單又用途廣泛:要製作它們,必須在所有四個邊緣上包邊一塊織物,最後一塊矩形或正方形的塊則用鉤環或類似的東西懸掛在窗簾桿上。如果打褶,外觀會受到褶皺豐滿度的強烈影響。
2.面闆對窗簾也稱為雙面板窗簾。他們指的是懸掛在窗戶兩側的兩個窗簾面板。這是最常見的樣式。
3.搭扣式頂部窗簾由窄條製成,這些綁帶在頂部邊緣成環或系在一起並懸掛在窗簾桿上。這種窗簾風格通常設計為窗戶側面的兩個固定面板。
4.通過將窗簾桿穿過織物頂部的孔來懸掛索環窗簾。這可以是一個切掉的孔,邊緣有一排縫線完成,或者可以使用索環來防止磨損。
5.窗扇窗簾用於覆蓋窗戶的下部窗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