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國外酒促小姐不是夢,教你如何進入這行業的幾個方法

與酒吧的主題相配的食物可能會變得更鄉村
尤其是如果它是一家更傳統的鄉村酒吧,而餐廳通常更具臨床特色,但是人們在更親密和安靜的環境中享用晚餐的地方,但這又取決於文化和傳統它提供的食物。在英國,流失著各種類型的酒吧和酒店,因為從歷史上看,我們傾向於在英國社交和生活,這導致了可供選擇的酒吧和酒促小姐的選擇很多,但顯然它們之間的差異可能很大,到一家美食/美食酒吧的酒店。
 
無論您正在尋找什麼職位
無論是在時尚的城市酒吧中,也許酒促小姐是擔任酒店經理,或者正在郡縣酒吧中尋找主廚職位,那裡仍然有很多暑期打工工作,這些工作不一定難找。如今,人們仍然去酒吧吃優質的食物,甚至不僅僅是喝酒,現在,與從飲料中獲得的利潤相比,從食物中獲得的利潤通常更多。因此,與幾十年前暑期打工相比,越來越多的酒吧熱衷於提供食物作為發布經驗的一部分。
 
對於名人和廚師來說,現在是一種趨勢
去酒吧或酒館進行下一次有利可圖的投資或整體收購。幾年前購買了一家酒吧,克里斯·埃文斯現在在東南部擁有3家高品質的美食酒吧。在這些類型的美食酒吧中,加上食物常常可以媲美某些頂級餐廳的質量,這意味著對於普通大眾而言,無需去昂貴的高檔餐廳就可以得到最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