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台北香腸批發,台北在地人都應該知道的

將鹽和各種其他香料添加到肉中可以幫助其持續更長的時間,並且味道也更好。隨著人們開始喜歡吃香腸,香腸變得不再是剩菜的集合,而是更多的所需肉類。用於創建它的技術和成分得到了改進,傳統上,台北香腸批發是通過吸煙(熱或冷)乾燥或醃製而成的。在大多數情況下,儘管香腸製造商也使用牛肉,羊肉,小牛肉,火雞,雞肉和其他肉類,但早期版本是用豬肉製成的。

隨著香腸變得越來越流行,人們意識到它不僅便宜又容易,而且味道鮮美,從而產生了新的香腸製作方法。屠夫使用了新的肉,香腸的質量有了很大提高。由於對新型和美味香腸的需求,因此有不止一種肉。今天,存在許多類型的香腸。人們從不同的來源創造它們,結合獨特的香料和調味劑,其起源於世界上許多國家。



當然,您可能會遇到數百種不同類型的香腸,這裡討論的太多了。由於諸如不同的肉,不同的香料和香料組合以及不同的製備方法等變量,香腸類型的數量驚人。即使我們將調查範圍限制在一個國家(例如德國),也有1200多種不同的品種。不過,為了讓您大致了解您可能會遇到和聽到的最流行和最常見的香腸類型,我們匯總了一些最佳候選人。讓我們從查看此不同類型的香腸列表開始,並查看不同香腸之間的區別。您可能會從它的名字中猜到,安杜耶香腸起源於法國,儘管它最常與印第安風味的菜餚(如秋葵湯,什錦飯等)相關。這是豬肉香腸,以其煙熏和辛辣的風味而著稱。雖然它是許多食譜中的美味佳餚,但當冷飲或單獨作為開胃小菜時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