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刺繡專題,十種刺繡基礎針法圖解

繡花設計又回來了,對繡花機的需求也在增加。繡花織物的需求不斷增長,很快就使繡花機的普及速度大大提高,供應商對此感到滿意。

專家堅持認為,這是有史以​​來刺繡機供應商收支平衡或創紀錄利潤的最佳時機,因為需求激增從未有過。甚至分析家說,快速瀏覽任何商店或商店都會發現繡花越來越流行,特別是在時裝,手袋和幾乎所有配飾中。它已成為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面料定型的最可取的方法之一。

刺繡之所以捲土重來的原因之一是由於易於獲得的高度先進和精密的機器,這些機器可以幫助定制幾乎任何種類的織物,並具有最佳的裝飾效果。業內人士透露,由於在現代繡花機上實施了先進的計算機控制,這也使之成為可能。

繡花機可用於家用和商業用途。因此,潛在買家需要在進行最終通話之前對價格,功能和其他選項進行廣泛的研究。這些機器的價格往往相差很大,因為它們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品牌,尺寸和所需功能的類型。

繡花機主要可分為三種類型。機械,電子和計算機化。

可以理解,機械是手動操作的,而電子是用電的。電腦繡花機利用計算機軟件生成的預編程設計,將其直接加載到機器中。如今,機械模型會花費更多的時間,並且逐漸被計算機模型取代,該計算機模型可以在短時間內在大量織物上生成高度複雜的設計。

這些機器具有各種尺寸,並具有執行複雜功能的能力。大多數供應商將大型公司的目標定位為使用先進機器的大型公司,因為這可以縮短生產時間,減少人工成本,並通過提供更好的ROI逐漸使它們獲利。

https://www.kae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