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你適合近視雷射嗎?眼睛雷射有什麼後遺症?


眼鏡的推出是眼疾患者的救命稻草


然後是隱形眼鏡、眼部手術,現在更好的是近視雷射手術,它使人們的生活更加舒適。 有幾種類型的激光可用於激光眼科手術。一種是激光用於至少 18 歲有散光和/或近視的候選人。另一種類型是激光器。激光用於至少 21 歲的候選人,也用於治療輕度至中度近視和散光。 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有不同類型的眼睛雷射手術。最常見/值得注意的眼睛雷射手術是: 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這種手術是最流行的近視雷射手術。

激光熱角膜移植術、傳導性角膜移植術

這種眼睛雷射手術是為需要老花鏡但具有良好遠視力的患者進行的;患者可能仍需要使用老花鏡進行非常精細的打印或在其他極端閱讀條件下對眼睛造成異常壓力。典型的近視雷射手術每隻眼睛的費用從 2000 美元到 2500 美元不等。這是最快的近視雷射手術,通常需要三到五秒。 光折射角膜切開術,但更安全一些。該眼睛雷射手術是的替代方法,通常用於角膜較薄的患者。此程序的價格與相同。 邊緣鬆弛切口用於治療散光。

更有可能的是,另一項手術將與相結合,以減少現有的散光

該手術不適用於散光過度的患者。 還有其他近視雷射手術,例如角膜矯形術,其中執行可逆的非侵入性眼部矯正,或其他眼睛雷射手術,例如將隱形眼鏡植入患者眼睛的人工晶狀體。 自從近視雷射手術開始流行以來,不必經常戴眼鏡和/或隱形眼鏡的自由大大增加。大多數這些眼睛雷射手術不需要額外的手術,結果是立竿見影的。除了立竿見影的效果,眼部激光手術也非常快。最長持續時間不超過 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