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衛教」抽脂手術-常見問題十個Q&A-懶人包大解密

如果外科醫生在較大的身體表面上進行手術或在同一手術過程中進行多次手術,則發生並發症的風險會增加。與您的外科醫生談談這些風險如何影響您。在手術之前,請與您的外科醫生討論手術的期望。您的外科醫生將檢查您的病史,並詢問您可能有的任何醫療狀況以及您可能正在服用的任何藥物,補品或草藥。您的外科醫生將建議您在手術前至少三週停止服用某些藥物,例如血液稀釋劑或NSAID。在進行操作之前,您可能還需要進行某些實驗室測試。

 
如果您的程序只需要去除少量脂肪,則可以在辦公室進行手術。如果將清除大量脂肪-或您打算同時進行其他程序-手術可能會在醫院進行,然後過夜。無論哪種情況,都要安排一個人開車送您回家,並至少在台南皮秒雷射手術後的第一個晚上陪伴您。在進行台南皮秒雷射手術之前,外科醫生可能會在要治療的身體區域上劃出圓圈和線。還可以拍攝照片,以便可以比較圖像的前後。台南皮秒雷射過程如何完成取決於所使用的特定技術。您的外科醫生將根據您的治療目標,要治療的身體區域以及您過去是否進行過其他吸脂手術來選擇合適的技術。
 
•腫脹台南皮秒雷射術。這是最常見的台南皮秒雷射術。外科醫生將無菌溶液注射到正在治療的區域,該溶液是鹽水的混合物,可幫助去除脂肪;麻醉劑(利多卡因)可緩解疼痛;藥物(腎上腺素)可使血管收縮。流體混合物導致患處腫脹並變硬。然後,外科醫生在您的皮膚上進行小切口,並在您的皮膚下插入一根稱為套管的細管。套管連接到真空吸塵器,該吸塵器從您的身體抽吸脂肪和液體。您的體液可能會通過靜脈(IV)管線補充。

•超聲輔助台南皮秒雷射(UAL)。這種台南皮秒雷射術有時與傳統的台南皮秒雷射術結合使用。在UAL期間,外科醫生會插入一根金屬棒,該棒會在您的皮膚下發射超聲波能量。這會破裂脂肪細胞壁並分解脂肪,以便於清除。稱為VASER輔助台南皮秒雷射術的新一代UAL使用一種可以改善皮膚輪廓並減少皮膚受傷機會的設備。

•激光輔助台南皮秒雷射術(LAL)。該技術使用高強度激光分解脂肪以去除脂肪。在進行LAL手術期間,外科醫生將激光纖維通過皮膚上的一個小切口插入並乳化脂肪沉積。然後通過套管除去脂肪。

•動力輔助吸脂術(PAL)。這種類型的吸脂術使用的插管會快速前後移動。這種振動使外科醫生可以更輕鬆,更快地排出堅硬的脂肪。PAL有時可以減輕疼痛和腫脹,並可以使外科醫生更精確地去除脂肪。如果需要清除大量脂肪或以前進行過吸脂手術,那麼外科醫生可能會選擇這種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