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網頁設計功能、維護、後台一次到位,只要NT 7,999元

設計原則
•平衡–網站設計師必須創建平衡的佈局,這一點很重要。在網頁設計中,我們指的是深色(大色和深色)和淺色(小色和淺色)元素。使用正確的比例對於實現平衡的網站設計至關重要。
•對比-在色彩理論中,對比色是指在色輪上彼此相對放置的顏色(另請參見補色)。網頁設計提供了其他一些適用對比的領域。設計師通過對比大小,紋理和形狀來定義和吸引對網站某些部分的關注。
•重點–我們在討論對比度時略微提及了這一點。強調是一種設計原則,建立在網站佈局的某些重要元素的有意“突出顯示”上。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您強調頁面上的所有內容,最終將一無所獲。想像一下書中的一頁,其中80%的內容以黃色突出顯示了……真的有什麼突出的內容嗎?現在是時候看看該信息體系結構的方向了。
•一致性–一致性(也稱為重複或節奏)是網頁設計的一項重要原則。例如,乾淨一致的導航為您的網站訪問者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
•統一–統一是網站佈局的各個部分與整體構成之間的關係。基於格式塔理論,統一性通過將元素分組為類別來處理人腦在視覺上如何組織信息。
 
Web開發人員(有時也稱為程序員)採用創建的設計並構建功能全面的網站。簡而言之,可以將設計視為網站的非交互“圖片”。開發人員採用該設計並將其分解為組件。然後,他們要么只使用HTML,要麼使用更動態的方法,網頁設計結合諸如PHP之類的編程語言來開發各種網站頁面。更高級的Web開發人員可以選擇使用WordPress或Joomla之類的內容管理系統(CMS),以簡化開發並為客戶提供一種輕鬆的方式來維護和更新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