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除蟲公司,不論蟑螂、老鼠還是白蟻,只要害蟲我們都能處理

聘請專業的蟲害防治服務人員並不意味著您可以簡單地致電服務機構,然後坐下來等待。要有效地消除有害生物,就需要專業的害蟲控制經營者(PCO)與房主之間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都應採取行動將害蟲排除在外並加以阻止。儘管房主的準備工作是相當標準的,但大多數PCO都會為您提供在其訪問之前要完成的特定準備步驟的列表。由於缺乏準備工作可能會使治療變得不安全或導致整個房屋或建築物的再次感染,因此許多PCO不會治療未達到其規格要求的區域。
 
如今,除蟲公司專業人員最常使用凝膠誘餌殺蟲劑來控制和消除蟑螂。這就要求在已知或預期會藏有蟑螂,行進或進食蟑螂的地方放置凝膠餌小珠。除了在進行病蟲害防治之前打掃房屋外,您還應致力於保持房屋的整潔和清潔,以取得長期成功。這有助於消除昆蟲的食物來源,使誘餌更具吸引力。如果家裡的任何人有特殊的過敏問題,懷孕或一歲以下,應在服務之前通知PCO。在PCO規定的期限內,所有人員和寵物都應遠離維修區域。

 
寵物可以得到  跳蚤  從外部或從被周圍有跳蚤其他動物。無論您購買跳蚤控制產品供您使用還是選擇與害蟲控制公司合作,都必須同時處理房屋,寵物和院子(如適用)。消滅前建議的一些標準準備步驟包括:
 
•用熱水清洗所有寵物床上用品或將其破壞
•吸塵地毯並擦拭硬表面地板,包括沿著牆壁和內部壁櫥
•清潔或用吸塵器清潔家具,尤其是在墊子之間和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