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隆乳手術懶人包-五個隆乳手術注意事項

手術前6小時內不得食用任何食物或液體。這甚至包括水,糖果或口香糖。胃中的任何東西都會增加麻醉並發症的機會。吸煙者應盡一切努力戒菸,或至少減少香煙數量。這將有助於減少術後的咳嗽和出血。術後吸煙者中也發現組織癒合困難。手術當天之前的任何疾病應盡快報告給外科醫生的辦公室。如果在手術當天發生疾病,最好按計劃進行手術,並進行評估以確定手術是否安全。
 
重要的是要及時檢查外科設施。帶上所有文件和表格,包括任何術前命令和病歷表。穿著舒適的寬鬆合身衣服,不必拉過頭。將所有珠寶和貴重物品留在家中。用卸妝乳去除所有化妝品。用肥皂和水徹底洗淨臉部,不要化妝或使用乳霜。除非有指示,否則請勿服用任何藥物。通常,護士會在術前儲藏室開始靜脈輸液管線(IV),並且可以給予藥物以放鬆身心。
 
隆乳手術室,麻醉師通常會使用氣體和靜脈內藥物的混合物。手術過程中的連續監測通常包括脈搏血氧儀(血氧飽和度)和心電圖(心律)。手術團隊為任何緊急情況做好了準備。除了外科醫生和麻醉師外,房間裡還會有護士和外科技術員。根據要求和執行的其他附加程序,手術可能需要一到幾個小時。一旦患者安全地進入康復室,外科醫生通常會與任何家人或朋友交談。手術後,由護士在康復室對患者進行監控。一旦從麻醉劑中完全康復,患者就可以在手術當天當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