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台中縫雙眼皮/台中訂書針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推薦

“雙眼皮”用於描述亞洲人眼瞼,其中在睫毛上方有明顯的上眼瞼褶皺,且眼瞼平台暴露在外。眼瞼變化很大,並非每個眼瞼都有雙眼皮。褶皺是由褶皺下方眼瞼平台頂部的摺痕產生的。該摺痕表示在眼瞼皮膚和抬高上眼瞼的肌腱之間的確定的附著。雙折在上眼瞼處創造出輪廓,並且通常被認為在男性和女性中都是理想的。對於女性而言,定義好的平台還可以創建一個受保護的地方,以化妝和進一步美化眼睛。

台中雙眼皮手術會“西化”我的眼睛嗎?

台中雙眼皮手術不是要使眼睛西化,這是常見的錯誤特徵。在亞洲人中,雙眼皮和雙眼皮的缺失都很常見。一些沒有雙眼皮的人希望獲得雙眼皮,但他們擔心這意味著他們必須“西化”其外觀。儘管這是過去外科手術的特徵,但這並不是準確的描述,有時會在作者不了解外科手術目的的文章中進行描述。雙眼皮手術旨在通過形成清晰的上眼瞼眼皮來創造自然外觀。這可以通過減少皺紋並去除少量皮膚,同時保持其餘的自然外觀來實現。不幸,有些醫生將摺痕弄得太高,使皮膚過多,而這種設計不當的手術會損害外觀。關鍵是去看一個經驗豐富的眼瞼外科醫生,他必須完全掌握該程序並了解需要完成的工作。目標是在保持正常眼瞼結構的同時,根據您希望眼睛的外觀提供互補的眼瞼清晰度。

https://www.beauty-line.com.tw/new?i=1520569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