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什麼是有系統的設計?在室內放書櫃好加分!

什麼是室內設計?


要開始這個旅程,首先必須嘗試回答什麼是系統書櫃這個問題,國家室內設計資格委員會提供了以下定義是一個多方面的專業,其中在結構中應用創造性和技術解決方案以實現建成的室內環境,這些解決方案是實用的,可以提高居住者的系統書櫃和文化,並且具有美學吸引力。


 

它與室內裝飾有何不同?


為了回答有沒有區別這個問題,在谷歌上搜索了室內設計師學位,結果絕大多數是系統書櫃設計師;而不是搜索的關鍵字,人們可以合理地得出這樣的結論,因為一個人可以獲得室內設計學位,但不能作為室內設計師,所以存在差異,那麼,設計師和裝飾師之間的界限在哪裡呢?

回到上面的兩個定義可以看出關鍵的區別,設計師的定義是指建造的室內環境,而裝飾師則建議將裝飾和陳設作為主要活動,更高的標準是設計師要求拆除牆壁、系統書櫃、窗戶、照明、電氣以及推薦家具和雜項設計作品的能力和責任,簡而言之,他們的作用範圍包括裝飾者的系統書櫃,但更進一步。

 

如何開發和閱讀平面圖?


確定如何為大型企業定制一個小型住宅區,例如一家必須在該國許多不同地區具有共同設計吸引力的國家連鎖餐廳,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需要掌握許多不同的領域,包括開發和閱讀平面圖、建築規範的知識,以及接觸一長串能夠按照規范進行工作的承包商名單,這些只是將系統書櫃與室內設計分開的一些額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