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規劃工程

網路營銷成功確實只是一場數字遊戲,而學習如何提高網站的關鍵字廣告轉化率才是成功的關鍵。
那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網路營銷成功實際上有四個階段:
1)將流量吸引到您的網站
2)使訪客點擊您的報價連結
3)將捕獲頁面轉換為潛在客戶
4)將潛在客戶轉換為銷售

因此,讓我們在一個相當不錯的情況下運行這些數字:
從這樣的部落格文章或文章開始。假設有10%閱讀您文章的人會點擊您的關鍵字廣告連結。那就是漏斗的“頂端”。
為了實用起見,假設有1000人閱讀了您的文章,現在您的連結獲得了100次點擊。
在這100次點擊中,有40%可能會輸入其電子郵件地址並成為潛在客戶(40個潛在客戶)
在這40個客戶中,有5%可能會成為購買客戶(2個銷售)
但是,如果您可以將最後一個百分比從5%提高到15%,該怎麼辦?那將是六個銷售,而不是兩個!

1)分享資訊
分享您成功的屏幕快照,並製作反映您的興奮的簡短影片。我曾經聽說過,每個人實際上都是在購買情感(甚至我們邏輯上的人)!當您分享成功時-無論您認為有多渺小-我保證您仍然對SOMEBODY邁出了巨大的一步!
截屏您增加的潛在客戶流或從中獲得的收益的屏幕截圖,並將其發佈在您的部落格上。然後在Facebook上分享該帖子。嘗試刺激在Facebook上的對話並要求人們發表意見也是很好的。

2)分享Facebook連結。
我最近了解到,將Facebook連結發送到他們的列表後,人們獲得的點擊率更高,而不是直接連結到影片的連結。我知道,這很瘋狂,但是當人們被迫跳入某種形式的籃球時,他們更傾向於購買。
當您要求人們做事時(例如:“只需遵循這三個步驟,然後輸入您的最佳電子郵件”),您就可以將自己定位為領導者。人們傾向於跟隨。領導者被領導所吸引。
而且,人們似乎在Facebook上與您的距離更近-特別是如果您養成分享個人經驗和圖片的習慣。當然,人們會從他們認識,喜歡和信任的人那裡購買商品!